企業社會責任

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可持續發展

凱升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 司(「凱升」)一直致力為持份者創造長遠價 值,並為保護環境及支援社區發展而將可持續發展之原則融入旗下業務營運。

二零二零財政年度的可持續發展重點

社區

凱升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 司(「凱升」)身體力行,並與非政府機構及當地慈善機構合作,以支持社區中有需要幫助的人士。

自2017年起,我們的員工已加入上述計劃並成立公司義工團隊,為以下兩間當地非牟利機構提供服務:阿爾喬姆市寄宿學校,專為孤兒、缺乏父母照顧及殘障的兒童而設;及海參崴特殊寄宿學校,專為聽障兒童而設。

除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校外,我們希望亦能探索更多與當地社區其他組織進行合作或向其提供贊助的機會。這亦有助於我們的員工義工回報多年來為本集團提供大力支持的社區。

水晶虎宮殿於海參崴特殊寄宿學校舉辦「新年慶祝活動」
水晶虎宮殿義工團隊在海參崴特殊寄宿學校為孤兒、冇父母照顧的兒童及身體障礙的兒童舉辦「新年慶祝」活動
水晶虎宮殿於海參崴特殊寄宿學校舉辦「情感之家」課程
水晶虎宮殿義工團隊在海參崴特殊寄宿學校為孤兒、無父母照顧的兒童及身體障礙的兒童舉辦「情感之家」課程

環境保護

集團將環保融入企業經營,組織開展各項活動,為環保出一分力。

水晶虎宮殿員工及其家屬在海灘清理了12立方米的垃圾作回收
水晶虎宮殿員工幫助學生清潔及改善校園環境